close

photo-1429308755210-25a272addeb3  

情侶在熱戀期時總是最為甜蜜的

而進入磨合期時

往往都是紛爭不斷

如果走不過去便以分手收場

 

曾經

我的男友也天天惹我生氣

也忘記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過情侶總是很容易為了小事情而吵

我們也不例外

 

而吵架時

當時男友的處理方式是先假裝沒事

過一陣子之後就當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跟我說話

偏偏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樣

所以吵架時總是要好一陣子才能合好

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而我也希望他能夠猜到我的心思

但他哪有那麼厲害啊....

 

所以有一天我終於受不了他的處理方式

於是便很理性的告訴他我的想法

「我沒辦法接受吵假後裝做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這樣只是讓我更生氣更火大而已

   你可以道歉可以撒嬌就是不可以什麼事都不做」

 

告訴他我的地雷之後

他終於懂了要如何處理

雖然吵架還是有

但合好的速度卻快很多

 

我們總是希望對方能夠猜中自己內心的想法

但他是人不是神啊

所以不如直接告訴他你的「地雷區」

告訴他什麼事情是不能做的

這樣相處起來會愉快很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地雷
    全站熱搜

    SaSa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