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站已經搬家囉

想看更多最新的文章請到  https://sanaq.com.tw/cebuair/

15  

原本是打算去韓國自由行

所以這陣子都在網路上搜尋便宜的機票

沒想到韓國的機票都還沒買

就讓我看到這個另人心動的消息

台北<--->馬尼拉的機票只要1元!!!!!!!!!

是1元耶~這時候不衝什麼時候要衝呢

雖然從來沒有自己上網訂過機票

但等我回過神來

我已經把明年3月的機票買好了....

除了飛馬尼拉.還另外加碼了長灘島

想說人都到菲律賓了

不去一下想了很久的長灘島怎麼可以呢~

 

為了紀念這難得的第一次

我決定來做個圖解買機票第一次就上手

這次我買的是宿霧太平洋航空的機票

宿霧太平洋航空

所以千萬不要拿著我的圖解去買別家航空

我想你會什麼都買不到的...

 

首先點開宿務航空的網頁

這時候你看到的可能是全英文的畫面

英文不好的人應該會很想哭....

心裡啜泣著難道跟便宜機票無緣了嗎~~~

不要緊張!!

右上角會有一個讓你選擇語言的地方

看到繁體中文用力的點下去就對了

1  

再來就是先去申請一個帳號

這會讓你接下來搶票的時候省時很多

2  

接著只要按照網頁上的要求

把基本資料和信箱、密碼填寫完畢送出

再去你的信箱做認證就完成登錄的動作啦~

 

再來我們要回到宿霧航空的首頁

3  

選取你想要去的地方

4  

這時候你可能會看到兩種票價

上方的日期欄位除了日期之外還顯示了當日的最低票價

而我們看到的"常年票價"就是一般的價位

右方的紅色圈圈則是"促銷票價"

要注意是

若你一開始沒有登入

是沒有辦法選取促銷票價的

所以我強列建議就算只是無聊想搜尋有沒有便宜票價

也最好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先登入

免得等到回頭登入時票都被搶光了...

5  

選擇航班的最下方會顯示你目前的金額

但一開始它都會用"常年票價"來計算

所以記得選好"促銷票價"之後按下"繼續"鍵

它才會幫你轉換成新的票價

 

選好了航班之後

接著要輸入乘客資料

6  

最上方是你的會員資料

中間是乘客的基本資料

英文名務必要和"護照"一模一樣唷

廉價航空行李和餐食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拖運行李的重量

當然越重就越貴囉~

 

7  

餐食則是很容易讓人不小心忽略的地方

因為它沒有做下拉式的選單

很可能一不小心就選到了2百多元的一餐

注意到箭頭的藍色英文字

它其實是可以點選的唷

點下去之後出現的會是各式的餐點

8  

網頁會先預設幫你選好一種餐點

記得要自己手動改為0(不需餐點)

 

9    

看到這個畫面代表你在行李和餐食部分的加價金額

 

10  

接著在選擇座位也是要加錢的

網頁一樣先幫你預設了一個座位

只要在箭頭處點兩下取消座位就可以了

到時就是上飛機哪裡有位子就坐哪裡吧~

 

11  

所以在選擇座位這一環可以看到沒有被加任何的費用

 

12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保險這一關

如果你不需要加價保險

一樣在箭頭處點選就可以取消囉

 

13  

過了這麼多加價關卡

終於來到了總金額的頁面

除了行李加價和管理費及機場稅之外

機票來回都是1元啊~~~

這裡也可以讓你再次確認航班資料是否正確

也可以確認是否不小心選到了需加價的服務

 

14  

最後~~~

根據圖片填寫資料

卡刷下去~~~~

恭喜你~~~獲得機票一張啦~~

是不是很簡單呀!!!

 

 

arrow
arrow

    SaSa 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